• 贈品傘批發製造
  • 極速快乾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雨傘廠商

服務項目 : 雨傘廠商

雨傘廠商簡介

 

雨傘製造、雨傘廠商、雨傘訂製鈦騰國際專業雨傘製造工廠滿足您各種雨傘訂製需求如果您有雨傘訂製的需求,想在台灣選擇一家值得信賴且專業負責的雨傘廠商,位於台北市內湖軟體工業區內的鈦騰國際有限公司,絕對是您理想的合作夥伴。作為雨傘製造、雨傘批發、雨傘訂製之專業雨傘廠商,鈦騰國際有限公司憑藉著先進的設備、豐富的雨傘訂製經驗,為廣大顧客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雨傘訂製服務。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與悉心經營,鈦騰國際雨傘廠商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位以及良好的信譽,在台灣雨傘業界享有盛譽,如今鈦騰國際更是在眾多的雨傘工廠中脫穎而出,成為廣大顧客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優質雨傘製造工廠。

 

專業的雨傘廠商客製化印刷企業形象logo,專業的客製化雨傘製造公司,受商家肯定,廣告傘印刷可印製logo宣傳或是當成贈品贈送予客戶或朋友,可加深他人對貴公司的企業印象,也可達到宣傳的效果,並且可於下雨或遮陽時使用,具有相當的實用性。

 

鈦騰雨傘廠商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102
電話:02-8797-1952(代表號)
傳真:02-8797-1951
E-mail
titanbear2rain@gmail.com
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2:00 13:30~18:00

 

欲瞭解更多雨傘廠商相關資訊,請上鈦騰雨傘工廠官網:http://www.loverain.com.tw

店家諮詢電話 028797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