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
  • 極速快乾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贈品傘批發製造

服務項目 : 贈品傘批發製造

贈品傘批發製造簡介

 

鈦騰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雨傘、造型傘,幫您廣告宣傳,樹立企業形象製作精良,品質上乘,是廣大顧客對鈦騰國際誠信服務的評價,這也是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為了回饋客戶對鈦騰的厚愛,我們可應客戶實際需求,贈品傘批發製造訂製彰顯您企業形象的廣告雨傘及造型傘,為您帶來有效的廣告宣傳效果,您只需要一通電話,我們即可依照您的需要,把您的企業LOGO圖案,印製到傘面上。鈦騰國際贈品傘批發製造所經銷之廣告傘及造型傘,經久耐用,色彩鮮豔,不易褪色,既可幫您廣告宣傳,又可樹立您的企業形象,可謂一舉兩得。心動不如行動,馬上致電鈦騰國際,訂製您心目中理想的廣告贈品傘與造型傘吧!

 

禮贈品雨傘、客製化雨傘、企業贈品、紀念品印製批發,就找鈦騰廣告傘。本公司批發製造飯店愛心傘、旅遊廣告傘、展覽場用活動傘、殯喪喜慶用印刷傘,依客戶的需求製作雨傘,專業優良的品質讓您安心,請先將您的需求告訴我們,歡迎來電或mail有專人為您服務。

 

贈品傘批發製造廠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102
電話:02-8797-1952(代表號)
傳真:02-8797-1951
E-mail
titanbear2rain@gmail.com
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2:00 13:30~18:00

 

欲瞭解更多贈品傘批發製造相關資訊,請上鈦騰雨傘工廠官網:http://www.loverain.com.tw

店家諮詢電話 028797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