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
  • 極速快乾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極速快乾傘

服務項目 : 極速快乾傘

極速快乾傘簡介

 

擁有一把可極速快乾的雨傘已經是現代人對於雨傘的基本需求,從前的雨傘採用一般傘布,雨水容易滲入傘面,傘布吃水後不易乾燥,現在讓我們告訴您,使用雨傘後不需要再辛苦的曬雨傘了!因為我們有「極速快乾傘-桃皮傘」。極速快乾傘-桃皮傘採用超超撥水桃皮消光布,撥水度達5級!傘面如水蜜桃表面般佈滿細緻絨毛,讓雨水水珠不會停留在您的傘面上。超超撥水桃皮消光布經全國公證檢驗,抗UV隔絕紫外線達99.5%

 

極速快乾傘不止是擁有如此優秀的桃皮消光布料,專利加寬扁纖維傘骨也是賣點之一,強韌耐風不易斷裂,將強傘骨結構韌度加倍!細節我們一樣不會遺漏,還有防水木耳花、質感直筒握把,滑順好握、加寬傘帶,捲收傘更方便!極速快乾傘不僅快乾、抗UV又超抗風,這麼好用的雨傘,一定要擁有!

 

極速快乾桃皮傘防水效果減弱時,建議可以使用蒸氣熨斗或是吹風機整燙雨傘表面,讓桃皮傘表面的絨毛再次站立恢復防水效果。

 

若您需要客製化極速快乾傘,或是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102
電話:02-8797-1952(代表號)
傳真:02-8797-1951
E-mail
titanbear2rain@gmail.com
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2:00 13:30~18:00



欲瞭解更多極速快乾傘相關資訊,請上鈦騰國際有限公司官網:https://loverain.com.tw/

店家諮詢電話 028797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