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
  • 極速快乾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防曬傘

服務項目 : 防曬傘

防曬傘簡介

 

天氣炎熱,要是沒有一把防曬抗UV的防曬傘,出門就等著中暑、曬黑、熱的吱吱叫!不管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青春貌美的姐姐媽媽、皮膚幼咪咪的幼兒寶寶,無論是誰,都需要來一把防曬抗UV的雨傘!本公司便能夠滿足男女老少對於雨傘的需求!

 

我們的防曬抗UV雨傘傘布經全國公證檢驗,可99.9%抗紫外線,傘內層黑膠塗佈,精500W鹵素燈強烈照射30分鐘後,傘下溫度比傘面溫度降溫8C以上。怕熱的善男信女們,絕對不能少了一把防曬抗UV雨傘!



當陽光灼熱,我們都喜歡享受戶外時光,但這也是我們肌膚最容易受損的時候。不要再讓紫外線傷害您的皮膚,我們為您帶來了最佳盟友 - 防曬傘,為您提供完美的陽光保護,讓您在陽光下輕鬆愉快!

防曬傘 - 肌膚的最佳保護

陽光中的紫外線不僅會導致皮膚灼傷和曬傷,還可能引發長期的皮膚問題。防曬傘採用特殊的防紫外線材料,能夠有效阻擋有害的UVB和UVA輻射,讓您在陽光下感到安心,即使是最烈日也能無懼外出。

時尚風格,輕鬆攜帶

我們的防曬傘不僅為您提供保護,還為您增添了時尚風采。精心挑選的設計和多樣的顏色選擇,確保您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傘。而且,它輕巧便攜,讓您可以輕鬆收納在包包中,隨時使用。

享受陽光時光

防曬傘讓您能夠在戶外享受陽光時光,無需擔心肌膚受損。不論是在海灘、郊遊、還是在市區漫遊,它都是您的最佳伴侶。保護您的皮膚,讓您擁有一個健康、美麗的膚色,並繼續愛護您的肌膚。

防曬傘 - 讓陽光變成您的朋友

別再讓陽光成為您肌膚的敵人。防曬傘是您享受陽光時光的秘密武器。現在就選擇我們的防曬傘,享受陽光的美好,同時愛護您寶貴的肌膚。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因為您值得!

鈦騰國際有限公司為優質防曬抗UV傘、造型廣告傘的雨傘廠商。專業製造、雨傘批發銷售廠商,憑藉著先進的雨傘生產設備,專業的訂製雨傘技術,及多年經銷防曬抗UV傘的豐富經驗,為廣大顧客生產製造各式物美價廉、品質上乘的雨傘產品。經過多年的用心經營與不懈努力,鈦騰國際所生產製造的防曬抗UV傘,以其美觀大方的外形,經久耐用的品質,及合理實惠的價格,深受廣大顧客的青睞與喜愛。鈦騰國際有限公司早已成為廣大顧客心目中,防曬抗UV傘選購之理想選擇。


欲瞭解更多防曬傘相關資訊,請上鈦騰國際有限公司官網:https://loverain.com.tw/

店家諮詢電話 0287971952